>首页> IT >

海威特i11耳机如何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具体方法

时间:2021-04-01 15:29:2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海威特i11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海威特i11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海威特i11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海威特i11耳机的多功能按钮位于耳机背面上方,有一颗标记电源条形按钮就是耳机的多功能按钮。

1.海威特i11耳机处于关闭状态下时,长按耳机的多功能按钮 6 秒左右,直到耳机指示灯灯光闪烁,表示耳机已经正常开机。

提示:耳机无法打开时,先对耳机电池进行充电。电池充电时耳机无法打开,从耳机上取下 micro USB 充电线线,然后再次打开耳机。

2.海威特i11耳机即将处于长时间不使用状态时,可以主动将耳机关机,长按耳机多功能按钮 6 秒左右,直到耳机指示灯亮起然后熄灭,表示耳机已经关机。

提示:长时间不使用时请将耳机关闭,可以延长耳机电池的使用寿命。

关键词: 海威特i11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