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威特i11耳机如何连接安卓手机?耳机蓝牙配对Android设备方法

时间:2021-04-01 15:30:32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海威特i11耳机怎么连接安卓手机耳机蓝牙配对Android设备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海威特i11耳机怎么连接安卓手机耳机蓝牙配对Android设备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海威特i11耳机怎么连接安卓手机耳机蓝牙配对Android设备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将安卓手机上的蓝牙功能打开,并且在蓝牙设备搜索列表界面等待,这需要进入手机的设置菜单,找到蓝牙菜单,进入蓝牙菜单内打开蓝牙功能。

2.长按海威特i11耳机的多功能按钮约 6 秒左右,直至LED指示灯闪烁,进入配对状态。

3.此时手机的蓝牙设备搜索列表上会出现海威特i11耳机的名字,如果没有,请尝试刷新蓝牙功能界面。在设备名称选项中选择“HAVIT I11”,并按照手机上显示的说明步骤配对连接。

4.当耳机和手机连接建立后,耳机LED指示灯缓慢闪烁灯光。

关键词: 海威特i11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