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愚人节彩蛋引疯狂晒图:“过去的你”灵魂发问

时间:2021-04-02 10:34:08       来源:快科技

4月1日愚人节,支付宝官微发了一条让网友争相晒图的微博:“支付宝首页,滑滑滑滑滑到底,来“地下室”看看我年轻时候的样子,听说里面还有一些关于过去的小秘密,你们都发现了嘛?快来跟我说说~ ​​​​”

和很多IT企业“黑科技”“逗闷子”“自嗨”的玩法不同,支付宝再一次将自己“情怀杀”的长处发挥到了极致。

支付宝首页下拉到最后,可以看到“继续上滑 回到过去”八个小字。

接下来,时空跳转,那个曾经“知托付”的支付宝回来了!旧版首页出现的那一刻,瞬间让人恍若隔世,心中感慨万千。

“我要付款”“我要收款”“手机充值”“转账”“水费”“电费”“燃气费”.....这些熟悉而又略显古老的按钮一一浮现在眼前。

可能没有人还能记得,当年的支付宝还能充Q币,当年的支付宝竟然如此简单。

压轴戏在“消息”里。点开之后,界面冒出一句话——“嗨,我是过去的你,想问你个问题”。

“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平静脸孔映着缤纷色彩,让人好不疼爱.....”背景音乐响起,伍佰的一首《Last Dance》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到了过去。

“那谁欠的100块,没忘了问他要吧?”这是笔者收到“过去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心里不由得直呼:这也太TM精准了。ps.同学欠的2万块还遥遥无期......

随后,整个编辑部就炸开了锅,大家纷纷晒图,有人甚至半开玩笑得怀疑:我是不是被支付宝监视了?

目前来看,大家收到最扎心的一句话,莫过于:“这些年后悔过吗?”

但过去终究是过去,今天的你想对未来的你,说句什么呢?大家不妨在评论里聊聊。

另外,今天听到一句话——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共勉。

关键词: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