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九号宣布推出氢电混动车: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

时间:2021-04-02 10:37:18       来源:快科技

4月1日,九号公司宣布新物种,咆哮问世!它就是氢电混动车新品——Segway APEX H2。

官方表示,其采用赛博朋克风格外形,极富未来感!多项独家专利加持,拥有让油车和电动车望尘莫及的优势!

自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九号公司正式开启氢电混动Segway APEX H2新品的免费预约,基准价格预计69999元。​​​

九号公司表示,APEX H2是九号公司首辆可接受众筹量产的氢电混动车,具备60kw最大功率,最高速度可达150km/h,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

其机身侧目装有定制的储能氢罐,便于运输和携带。

用户提交APEXH2预约申请后,预约人数满99人后将正式启动众筹进程,预计将于2021.6.1日起在九号官网开放众筹链接,产品预计于2023年内完成交付。

在车辆发货之前,九号公司将与用户提前联系确认。在正式发货前,用户可随时取消预约及众筹订金,订金将全额无息返还。

由于今天是愚人节,很多小伙伴对真实性表示质疑,不过官方却多次声称是真的,大家怎么看?

关键词: 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