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 watch sport系统解 苹果手表Apple Watch升级系统方法

时间:2021-04-02 15:15:42       来源:花火网

2015年3月9日,苹果公司正式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爱好者们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从4月10日起开始预售,4月24日正式发货,首批发售地区包含中国大陆。

苹果官网显示,Apple Watch具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

三个系列的表壳材质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同时可以与多种表带任意搭配组合。

Apple Watch Sport售价2588元到2988元,Apple Watch售价4188元到8288元,Apple Watch Edition金表版售价74800元到126800元。

apple watch sport系统

据了解,在Apple Watch内置的S1芯片采用一种名叫SIP(System In a Package系统级封装)技术封装而成,其中景硕与南电共同拿下SIP基板订单,而SIP封装及模组代工则由封测大厂日月光独占。三个供应商共同提供SIP技术,可见它的生产技术难度之大。那么什么是S1芯片,SIP技术又能为Apple Watch带来什么呢?

据苹果的宣传视频介绍,S1芯片内置入了一整套电脑架构,其中包括处理器,内存,闪存以及众多模块。将所有元件封装在一起变成一颗芯片能够为设备带来更小的电力消耗,并极大的降低了芯片电路的体积,为设备小型化提供显著帮助。人们选择移动设备都有一个突出的需求,就是便携性。手机就算性能再强悍如果厚度没控制好,也无法成为旗舰产品,尤其是苹果,一直走在移动设备极致轻薄的最前列。SIP技术可以帮助iPhone以及iPad实现更轻薄的电路体积,更安全的电路防护能力和更小的电能损耗,既然已经在Apple Watch上采用,那么iPhone以及iPad何乐而不为呢?

苹果手表Apple Watch怎么升级系统

首先在自己的苹果手机上面打开Apple Watch app。

然后在Apple Watch这里点击通用这个选项。

接着在这里进行选择软件更新。

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手表显示,可以进行升级系统更新,进行点击下载。

接下来的流程,和自己升级苹果手机的系统差不多,验证自己的Apple ID 密码。

然后接着进行选择同意服务条款。

那么就在手机连接wifi的状态下,保持手机与手表进行连接配对,等待软件下载完成。然后再次验证密码,进行安装新系统。

接着等着手表进行自动更新系统即可哦。期间手表保持充电或者电量充足呢。

完成更新系统后,小伙伴们,赶快去体验一把新系统吧。

关键词: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