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英伟达GT710系列显卡5月份将面临停产

时间:2021-04-15 11:17:13       来源:IT之家

据博板堂爆料,市场有传言称低端显卡某个系列型号可能彻底被停产,主因是芯片全球紧缺,继续生产某些低端 GPU 的意义不大,英伟达准备将更多产线转移到其他芯片的产能:预计 GT710 5 月之后将面临没有芯片的局面。

据称,因为正规贸易商将无法再购买到 GT710 GPU,同时市场上也难以买到 GPU 水片,所以各品牌GT710 显卡可能将彻底进行停产。

IT之家提醒,目前世界范围内正面临严重的缺芯问题,且因为芯片问题导致后续一系列半导体行业供应紧张,英伟达取消生产 GT710 这类入门级 GPU 也是很合理的。但市场传言毕竟只是传言,在英伟达官宣之前仍不确定。

英伟达 GT710显卡发布于 2016 年号称 10 倍于集显性能,拥有 GK208 核心,开普勒架构,192 个 CUDA 核心,16 个纹理单元,8 个 ROP 单元,但仅有 19W TDP 设计,显然是比当时的核显更强。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