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迷你PC好不好?华硕迷你PC PN51的详细测评及售价

时间:2021-04-21 15:24:33       来源:IT之家

华硕上架了一款商用办公教育 mini 迷你主机 PN51,配备 AMD 锐龙 R7-5700U 处理器 16G 内存、512G 固态硬盘的版本售价 4799 元,但目前似乎没货。

据悉,这款 PC 搭载 AMD 锐龙 7 5700U 处理器,配备 Vega 8 核显,支持 WiFi-6 和蓝牙 5,最大支持 64GB 的 3200Hz 双通道内存,体积仅 0.6L,支持 4 屏以及 8K 视频输出,可以挂在显示器背面。

这款迷你 PC 提供了大量常用拓展接口,例如 USB 3.2 Gen2 Type-C、DP、HDMI 接口,支持 HDMI CEC 功能,自带红外接收器,可以配合遥控器使用自带麦克风阵列,可语音配合 Cortana(小娜)使用。

关键词: 华硕迷你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