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是什么游戏?

时间:2021-04-21 15:29:05       来源: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大家很熟悉的游戏,由 Neople 公司开发,腾讯代理,已经陪我们走过了 13 个年头。

Neople 突然公布了一款 DNF 新作《地下城与勇士 OVERKILL》,这是一款由旗下 OVERKILL 工作室打造的 3D 横版 ARPG 端游作品,采用虚幻引擎制作,该游戏官网目前已上线,同时页面公布了数个 CG 宣传片和角色宣传图。

本作同样拥有《DNF》中的鬼剑士、格斗者、魔法师等丰富多样的职业,并且保留了很多原有的世界观。

官方表示《地下城与勇士 OVERKILL》代表 DNF 系列由 2D 转向 3D 画风的发展方向,在为玩家带来高质量画面的同时,还最大限度发挥了 DNF 原作的精髓。

虽然不知道该项目与之前宣布过的“Project BBQ" 有什么关系,目前制作组正在招兵买马打造本作,但仍未公布该作将于何时推出。

关键词: 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