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0快手直播贴纸如何设置?介绍2020快手直播贴纸

时间:2021-05-08 15:11:20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2020快手直播贴纸怎么设置2020快手直播贴纸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2020快手直播贴纸怎么设置2020快手直播贴纸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2020快手直播贴纸怎么设置2020快手直播贴纸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1、在快手app打开一场直播,点击直播间下方【更多】按钮,点击【贴纸】。

2、贴纸功能中有【文字贴纸】、【图案贴纸】模板和【自定义贴纸】,点击左边“+”按钮上传本地图片。

3、可调节贴纸的大小及显示位置,设置好后,买家进入直播间即可看到贴纸。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快手V8.2.1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关键词: 快手直播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