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谷歌将与Jio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廉价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28 13:43:22       来源:IT之家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与来自亚太地区的部分记者举行的虚拟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与 Jio 公司合作,致力于共同推出一款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不过,Sundar Pichai 并没有透露该手机的推出日期和价格。

谷歌在 2020 年以 337.7 亿卢比(约 4.65 亿美元)收购了 Jio 公司 7.7% 的股份。谷歌还与 Jio 公司达成了一项商业协议,共同开发一款入门级的廉价智能手机。谷歌对 Jio 公司的投资其实是谷歌去年宣布的“谷歌印度数字化基金”的一部分。2020 年 7 月,Pichai 还公布了未来五到七年在印度投资 7500 亿卢比(约 100 亿美元)的计划,以加速数字技术在印度的应用。

IT之家了解到,在最近的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公司为 Android 12 系统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新的隐私设置、新外观和动画效果、AI 的应用等。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表示,这些新功能都将会出现在今年与 Jio 公司共同推出的智能手机上。

关键词: 谷歌 Jio 廉价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