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畅销国产豪华车成了 红旗1-5月累销达到11.8万辆

时间:2021-06-01 13:45:11       来源:快科技

与往常一样,5月份刚过,红旗就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

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1-5月,红旗累计销量118000台,同比大增116%,继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

红旗此前公布1-4月销量为91900台,这意味着其5月销量达26100辆,环比增长19%。实现环比同比双增长。

据了解,今年一汽红旗的销量目标为40万辆,目前已完成目标29.5%,剩下7个月需要完成28.2万辆的销量,也就是月销4万辆,任务还很艰巨!

目前红旗已形成由H5、H7、H9组成的轿车家族,以及HS5、HS7、E-HS3、E-HS9组成的SUV家族,产品体系较为完善,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消费市场。

根据规划,红旗未来五年将推出20款全新产品,截止2030年,红旗品牌旗下产品将达到30款,以提升红旗品牌的产品市场覆盖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销量上,今年红旗品牌已超越沃尔沃、特斯拉、捷豹路虎等二线豪华品牌,成为最畅销的国产豪华车品牌。

而在增长率方面,红旗品牌的增长幅度也已超越了BBA,正式进入了中国汽车市场高端豪华品牌第一阵营。

关键词: 豪华车 红旗 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