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分析师:特斯拉中国5月销量约2.18万辆 月比增长或下跌88%

时间:2021-06-04 15:06:52       来源:

根据此前乘联会的数据,特斯拉中国 4 月销量约为 25845 辆,3 月销量为 35478 辆,今年以来特斯拉前 4 个月在华销量 9.5 万辆,出口 14174 辆,数据有所下降,不过考虑到上海工厂曾停产两周也可理解。

一位特斯拉中国分析师今日表示,特斯拉 5 月在华销量仅有 2.18 万辆左右(不包括出口量),月比增长或下跌88%。若数据属实(他上一次预测 1 月数据准确),则特斯拉本月交付量恐怕依然无法恢复巅峰数据。

昨日有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的月度净订单5 月份跌至约 9800 份,这一数字直接导致特斯拉股价在午后交易中下跌近 5%。

IT之家了解到,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来说,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占其销量的 30% 左右。此外,特斯拉在上海还拥有一家工厂,专门生产 Model 3 电动轿车和 Model Y 运动型多用途车。

关键词: 特斯拉 销量 交付量 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