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iOS8.0.7正式版更新:新增创作者中心 直播微调

时间:2021-06-07 15:10:38       来源:IT之家

苹果 iOS 平台的微信现迎来了最新的 8.0.7 版本更新。与往常一样,此次更新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经过IT之家(微信公众号:IT之家)的不懈努力最终找到了一部分更新内容。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些小小的变化。

新增创作者中心

视频号 >> 我的视频号中,由此前版本的“直播收入”改为创作者中心。不过说是新增创作者中心但其实也没有什么新功能,只是将多个选项集合到了一起,包含:认证、原创计划、直播收入、直播任务、商品橱窗、创作指南等。

视频号微调

我 >> 视频号 >> 更多中入口微调,页面相对来说更加简洁,由此前版本的“我的二维码”“认证”“原创计划”“隐私设置”改为“我的二维码”“隐私设置”“帐号管理”,因为少的入口都加到上面“创作者中心”去了。

此外,微信在上一个版本在加入了发表朋友圈视频的功能,新版本微调,描述从“选择朋友圈发表的精选视频”修改为“从朋友圈选择精选视频”。

视频号直播新增文件演示

字面意思,你可以在直播中播放事先录好的视频文件。

直播微调

微信直播功能的变化相对来说算是大改动了,因此这次右上角的“...”中新增了一个“关闭点赞”的功能,可能会有点用。

状态背景可选择视频号内容

各位小伙伴现在在设置状态的时候可以选择你之前视频号发表的内容了。只需点击状态背景 >> 从视频号选择,即可插入视频号的内容,相比此前只能选择“拍摄”“从手机相册选择”更自由,可能是给视频号博主引流准备的。

新增身份信息,似乎在旧版本中也悄悄地上线了这一功能。大家可以在“我>> 支付 >> 钱包 >> 身份信息”中找到。

关键词: 微信 创作者 更新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