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详解《Astro Bot》系列游戏背后的创作团队Team Asobi

时间:2021-06-07 15:14:36       来源:IT之家

索尼于 2018 年起便推出了《Astro Bot》系列 VR 游戏。该系列游戏首先在 PS4 上发布,中文名为《太空机器人 - 救援任务》。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主角,营救被困的太空机器人,并且有着水枪、剑等道具用来攻击。这款游戏在发布时,被誉为史上最好玩的 VR 游戏之一,获得了 IGN 9 分的评价。

今日索尼 PlayStation 中国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Astro Bot》系列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Team Asobi。该工作室位于日本东京,在 PS4 上市的一年多以前的 2012 年组成。团队名称源自日语单词“玩”(Asobu),意味着游戏中需要有最重要的精髓:绝佳的游戏性,以及每分每秒带来的乐趣。

官方表示,该团队的成员不仅来自日本,还有来自英国、德国、法国、韩国、西班牙和哥伦比亚的开发者。与此同时,团队的新标志正式公布。

IT之家了解到,Team Asobi 团队还透露,近期正在进行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的相关开发,未来将使用这款游戏手柄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 索尼 Astro Bot 创作团队 Team As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