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发科现已推出MediaTek Kompanio系列平台

时间:2021-06-07 15:20:15       来源:IT之家

联发科现已推出了 MediaTek Kompanio 系列平台。Kompanio 源于 companion , 寓意着陪伴左右。

联发科表示,Kompanio 系列平台拥有高度整合的 SoC 设计、提升能效的前沿技术,可帮助个人计算设备在屏幕打开、翻转、折叠甚至分离等多形态转换的同时,实现全天候长续航。

IT之家了解到,Kompanio 系列平台内置 AI 处理器 MediaTek APU,可为各种基于语音和视觉的 AI 应用提供算力。

据介绍,凭借高性能、低功耗的特点,以及在 5G 网络连接与 AI 方面的优势,Kompanio 系列平台为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更多形态的个人设备带来计算能力,满足用户移动计算的使用需求。

关键词: 联发科 MediaTek Kompanio SoC 设计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