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6电视的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均由该公司独供

时间:2021-06-29 15:37:23       来源:

芯瑞达在互动平台表示,除个别小尺寸机型外,小米 6 电视的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均由该公司独供。

芯瑞达的 Mini LED 光电系统已开始少量供货,其产品的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会根据包括 LED 在内的物料市场的价格行情等进行投标和议价。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官方近日一直在为小米电视 6 做预热,根据预热信息,该电视定位高端,将具备广色域、高刷新率,是“一刀未砍”的画质旗舰,还会有 ES 版本。

小米电视 6 全系百级背光分区起步,还获得了 Xbox 官方推荐,支持 4K/120FPS 游戏。此外,该电视还将首次搭载搭载升降式双摄像头模组。

小米电视 6 画质双旗舰见面会将于今日 14:00 开始,IT之家全程视频呈现。

关键词: 小米6电视 显示 光电系统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