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尼康Z9新旗舰发布日期曝光 搭载全新处理器和8k视频

时间:2021-07-07 16:02:42       来源:

根据最新爆料,尼康Z9年预计底前发布,较大概率是在11月或12月,价格区间在4万到4万5人民币左右。搭载全新堆栈传感器、全新处理器和8k视频。

今年3月10日,尼康正式宣布正在开发采用尼康Z卡口的旗舰机型尼康Z9。此款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代表了尼康技术和性能的重大飞跃,计划于2021年内推出。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来看,Z9采用了尼康D6的军舰头设计,按键和波轮也延续了一如既往的排布方式。

据了解,它采用尼康新开发的FX格式堆叠式CMOS传感器和新型影像处理器。着眼于下一代视频表达,具有多种视频拍摄功能,可满足多种需求和拍摄流程,包括提供8K视频功能。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尼康Z9搭载特别定制的46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ISO 64-25600,机械快门下连拍速度达到每秒20张16Bit RAW。支持每秒30帧8K、每秒120帧4K视频拍摄,内置5.5档机身防抖。

此外,没有像以前旗舰单反相机那样的后置副监视器,不过电子取景器具备更高的分辨率 (约945万点),且无黑屏。

关键词: 尼康Z9 处理器 8k视频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