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通:莫珂东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时间:2021-07-14 14:34:25       来源:TechWeb

7月14日消息,高通公司宣布,莫珂东(DonMcGuire)已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CMO),直接向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CristianoAmon)汇报。于2017年加入高通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鲍德温(PennyBaldwin)仍将继续担任顾问,支持工作交接和其它一些市场营销项目,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退休。

莫珂东拥有超过25年的市场营销专业经验,以及在服务提供商、终端制造商、内容和应用提供商以及半导体行业公司的任职经历。他于2016年加入高通公司,担任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并于去年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他负责骁龙市场营销工作并重新制定了高通的产品营销战略。凭借深厚的市场营销专业经验,他领导团队开展了创新的市场营销活动并加强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最前沿的产品推向市场,包括最新的5G技术。

加入高通公司之前,莫珂东在英特尔公司负责全球市场营销战略、活动和传播,支持其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在加入英特尔之前,McGuire曾担任Panelfly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还曾在DunebuggyMedia、Amp’dMobile、京瓷无线公司(KyoceraWirelessCorp.)、CricketCommunications和SprintPCS等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McCawCellularCommunications公司,是销售与市场营销专员。莫珂东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且参加过斯坦福大学施瓦布商学院的高管硕士项目。

关键词: 高通 莫珂东 副总裁 CEO 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