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推特计划将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专业版本

时间:2021-07-15 15:28:28       来源:IT之家

推特(Twitter)正在为专业人士、企业以用户开发“专业模式”。爆料者的截图可以看出,在用户新注册推特账号时,可以看到专业模式选项。这种模式会提供专属工具,用于更好地维护关注者,丰富账号信息,以及使得品牌获得更多曝光。

在使用专业模式注册账号时,用户需要选择账号所属的分类,仅能在列表中选择一项。此外,还可以选择该账号的类型是商业账号还是创作者账号。官方表示,账号类型可以之后更改,因此不必再注册时纠结。

IT之家获悉,另一家海外社交平台 Instagram 同样具备 Business/Creator 模式,该模式可以提供额外的功能,以便其它用户进行单独联系,或者进行预定操作。外媒表示,推特的专业模式目前似乎正在开发过程中,应该于近期很快推出。

关键词: 推特 企业 用户 专业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