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兴盛优选将完成新一轮3亿美金融资 由OTPP独立领投

时间:2021-07-16 15:25:32       来源:TechWeb

7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兴盛优选即将完成新一轮3亿美金融资,本轮由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OTPP)独立领投,投后估值达120亿美金。对此,兴盛优选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份,兴盛优选被传出将完成30亿美元投资,红杉资本领投,腾讯、方源资本、淡马锡、KKR、DCP、春华资本、恒大等跟投。当时,兴盛优选方面给出的回应也是不予置评。

同时,在去年年底,兴盛优选还获得了来自京东的7亿美元融资。

报道指出,截至6月底,兴盛优选覆盖17个省1100多个地县级城市以及7万多个乡镇和农村。而据TechWeb了解到的信息,截至到今年2月份,兴盛优选日均订单1200万单左右,覆盖15个省、6500多个地县级城市和乡镇,5万多个农村。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约为1914.19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岳立华,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等。

关键词: 兴盛优选 融资 OTPP 独立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