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目标股价调高至 166 美元

时间:2021-07-16 15:54:50       来源:IT之家

据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目标股价从 162 美元调高至 166 美元,继续维持其股票“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表示,此次调高苹果目标股价,不仅因为其强劲的第二季度(2021 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还得益于iPhone和服务业务的乐观前景。

休伯特预计,苹果今年第二季度的 iPhone 产量同比增长了 6%,iPhone 出货量达到 4400 万部。同时,iPad产量同比增长了 28%,出货量达到 1760 万台。Mac 电脑的销量虽然略低于摩根士丹利的预期,但同比还是有所增长。休伯特援引 IDC 的数据称,苹果第二季度 Mac 出货量为 610 万台,同比增长 9%。而摩根士丹利此前预计 Mac 电脑的销量为 640 万台。

休伯特还预计,第二季度 App Store 的营收为 167 亿美元,同比增长 27.1%。整体而言,苹果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到 747 亿美元,较市场的平均预期高出 2%,同比增长 25%。利润率预计为 41.8%。

展望第三季度 (苹果的第四财季),休伯特预计,在 iPhone 的推动下,苹果第三季度营收有望达到 832 亿美元。休伯特称,iPhone 13将于 8 月下旬开始组装。

休伯特还预计,2021 年下半年,iPhone 13 的产量将达到 9000 万部,较上年同期增长约 18%。整体而言,今年下半年的 iPhone 出货量有望达到 1.39 亿部,而 2022 年将达到 2.385 亿部,高于之前预期的 2.31 亿部。

苹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7 月 27 日(北京时间 7 月 28 日)发布截至 6 月底的 2021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并于美国东部时间 7 月 27 日下午 5 点(北京时间 7 月 28 日凌晨 5 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关键词: 苹果 股价 市值 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