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石头发布手持无线吸尘器H7 有重量轻、吸力大等功能

时间:2021-07-26 15:51:57       来源:DoNews

7月26日,石头科技发布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持吸尘器产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据介绍,作为新一代定位高端的吸尘器产品,石头H7在核心性能做到了重量轻、吸力大、续航长、无衰减、快充等功能;在使用便捷性上,它更是做到了精准屏显、便捷收纳、锁定按钮、童锁等人性化设计。并且同时兼顾外观与实用,采用了深空银的配色搭配透明罩与百叶窗,整机造型富于动感而又不过度张扬,更符合现代家居风格,不仅是实用工具,也是家庭的潮流装饰。

石头H7尘桶容量为 500ml,同时兼容大容量抗菌袋,配备尘袋支架与一次性尘袋,替换气旋组件,可切换到尘袋模式使用。灰尘吸入后会留在尘袋里,装满后可直接丢弃更换新尘袋,彻底解决扬尘问题,对灰尘过敏的人群更友好,尘袋抗菌率高达99.97%有效过滤颗粒物;并且组成过滤系统的多锥分离组件、前后滤网及尘桶均可方便的拆卸水洗,有效避免污垢积累,产生异味。

关键词: 石头 手持 无线吸尘器 H7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