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平板V7 Pro预热:搭载磁吸键盘、手写笔

时间:2021-08-04 16:19:33       来源:快科技

8月12日,荣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最强旗舰Magic 3系列以及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将正式登场。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官方抓紧了对新品的各项预热。

今日下午,荣耀官方旗舰店通过微博表示,“三位一体,荣耀平板V7 Pro硬件生态再升级,让创造自由进阶。”

另外,从官方晒出的预热图来看,本次荣耀平板V7 Pro将配备压感手写笔以及磁吸键盘套装。

性能方面,荣耀平板V7 Pro将全球首发联发科迅鲲1300T处理器。

官方表示,专为高端旗舰平板打造的6nm制程工艺5G芯片,经过荣耀的联合调校,突破芯片功耗、通讯、影像等方面的性能上限,实现软硬件结合能力的进一步飞跃。

据介绍,迅鲲1300T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CPU部分集成四个A78、四个A55共八个核心,GPU部分集成Mali-G77 MC9九个核心,同时支持HyperEngine 3.0游戏引擎,以及四通道16GB LPDDR4X-2133内存、双通道UFS 3.1闪存。

据悉,全新迅鲲系列移动计算平台,主要面向平板机产品。

ID设计上,荣耀平板V7 Pro将采用蓝色素皮材质的背板+直角边框设计,配备椭圆形镜头模组,底部双扬声器(或四扬)。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荣耀俱乐部开启新机众测活动,共推出荣耀Magic 3 60台、荣耀X20 90台、荣耀平板V7 Pro 50台。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一试。

关键词: 荣耀平板V7 Pro 键盘 手写笔 联发科迅鲲1300T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