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正式发布:新增LED时钟

时间:2021-08-04 16:34:36       来源:快科技

8月3日,小米推出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订金预售10元抵30元,8月6日0点付尾款,新品预售到手价129元!

新品在智能设备控制、QQ音乐海量曲库、海量优质有声读物等卖点上,新增了LED时钟显示功能,不仅是智能音箱,也是贴心的床头闹钟。

LED时钟亮度自适应调节。超实用又智能,可以语音定闹钟、设置提醒、倒计时。音乐闹钟能随意设置歌曲、歌手、收藏歌单。

音质方面,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采用360°导音锥设计,创新式腔体设计,营造出饱满而细腻的声音,摆在家中哪里都合适。

同时,它也是一台可以遥控传统家电的智能音箱,内置红外发射模组,语音控制6000+品牌的传统家电,同一房间内可一句话操控,开启更酷的智能生活。

有声内容方面,这款音箱能自动同步你的QQ音乐绿钻和收藏歌单,喜欢的音乐想听就听。与喜马拉雅、蜻蜓FM等热门平台深度合作,相声、有声书、电台一句话点播。

关键词: 小米 小爱音箱Play 语音定闹钟 设置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