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team Deck游戏掌机近日发布:今年年底发售

时间:2021-08-10 17:35: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SteamDeck游戏掌机近日正式发布。该产品搭载AMD定制处理器,运行基于Linux的SteamOS系统,配备7英寸60Hz 1280x800屏幕。

Steam Deck掌机也可随时刷入Windows系统。近日,掌机设计师Greg Coomer在回答问题时表示,V社正在与AMD合作,确保与Win 11系统的兼容性,目前正在深入研究TPM。

微软Win11正式版系统要求电脑搭载TPM 2.0芯片,Steam Deck掌机有AMD官方加持,兼容性应该不成问题。

Steam Deck掌机提供64GB/256GB/512GB存储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399美元(约2567元人民币)、529美元(约3416元人民币)、649美元(约4191元人民币),将于今年年底发售。

关键词: Steam Deck 游戏掌机 发售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