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跨境电商公司ShopperPlus宣布融资1亿元 凯尔特亚洲领投

时间:2021-08-23 16:53:52       来源:钛媒体

加拿大领先的跨境电商公司ShopperPlus正式对外宣布融资一亿元人民币(约2000万加币)。本轮领投方为凯尔特亚洲创投(以下简称“凯尔特亚洲”),其他跟投方包括加拿大商业发展基金、加拿大国家银行、Wish联合创始人Danny Zhang以及前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潘闵。

ShopperPlus平台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目前在职员工近150人。主营业务从销售办公耗材和周边用品起家,经过十余年在电商领域中的摸爬滚打,现在Shopperplus是一家覆盖办公用品、电子配件、生活方式、厨房用品等多品类平台,同时,平台会根据季节和用户习惯,不断调整扩充畅销品类,而这些产品大多都是从中国生产制造并且运输到加拿大的。

关键词: 跨境电商 ShopperPlus 融资 凯尔特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