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信升级千兆宽带活动遭吐槽 20年网龄用户不到70万

时间:2021-08-25 20:28:15       来源:快科技

上周五(8月20日),中国电信在A股上市,首日股价大涨。然而,之后的两个交易日,股价均出现一字跌停,好在电信及时回应“绿鞋机制”(超额配售选择权)以及多方面因素,总算是稳住了。

除了股民们情绪复杂,普通用户们也吐槽起来电信为庆祝上市而搞出的宽带升级和免费流量活动。

简单来说,9月1日起,10年以上网龄移动用户可获赠10GB x 12个月的流量。20年以上网龄宽带用户,将升级千兆宽带一年。10年手机网龄,要说还不算难,然而20年宽带网龄,网友们就吐槽满满,直呼“送不起别送”。

经查,在一份署名王波的电信宽带接入研究文档中曾介绍,2001年底,电信宽带的全国用户数仅69万人。考虑到中间销号退网的那些,能满足20年网龄的用户显然低于这个数字。

至于10年网龄的移动用户,电信官方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8月31日,电信手机用户有1.1亿户之多,显然,对比之下,120GB免费流量福利的可实现性就很强了。

关键词: 电信 宽带 用户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