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竹芒科技:街电、搜电经营者集中案件已获批

时间:2021-08-31 14:37:07       来源:钛媒体

针对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依法审查搜电、街电经营者集中案”的通告,搜电母公司竹芒科技回应称,搜电与街电合并未超出经营者集中的法定申报标准,竹芒科技主动申报并已获得无条件批准。

今年4月,共享充电宝两大品牌街电和搜电宣布合并,双方将共同组建全新的集团公司竹芒科技。此后,“街电”和“搜电”将作为同一集团公司下的两大子品牌,并保持原有的业务和团队独立运营。

针对审查一事,竹芒科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2021年7月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已公布一批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深圳竹芒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获得无条件批准,审结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

竹芒科技方面表示,未来竹芒旗下两大品牌将继续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指导下合规经营,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即时充电服务。

关键词: 申报标准 竹芒科技 街电 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