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有赞企业微信助手正式上线“群画像”功能 可精确衡量社群运营效果

时间:2021-08-31 14:42:48       来源:钛媒体

近日,有赞企业微信助手正式上线了“群画像”功能,帮助商家更精确的衡量社群运营效果,优化运营方式。目前“群画像”功能已经全量开放给所有有赞商家。

在日常的运营中,社群覆盖人数、触达率、触达-打开社区转化率和打开社群-访问转化率,是企微社群内转化最关键的指标。在这些指标的基础上,有赞企业微信助手上线“群画像”功能,为商家提供“社群获客数据”、“社群活跃数据”以及“社群访问转化数据”的查看和分析。

通过群画像功能,运营负责人可以全面衡量企业微信社群当前的状态,了解运营中的薄弱点,从而更有针对性的优化运营方式,达到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社群转化的目的。

此外,当每个社群、群主的运营情况都变成可量化的数据后,运营负责人也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每个群主的工作成果,对优秀员工予以奖励,达到激励员工更好地进行社群运营工作的效果。

关键词: 有赞 企业微信助手 群画像 社群 运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