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DC报告:今年iPhone增长率将略高于7% 可能是安卓的两倍以上

时间:2021-09-01 15:48:45       来源:威锋网

在苹果9月份发布iPhone 13阵容之前,IDC的一份新报告预测,与竞争对手相比,2021年将是苹果智能手机强劲的一年。虽然今年整体市场的增长率将略高于7%,但iPhone的出货量预计将几乎翻一番。

早在6月份,我们就听说苹果的iPhone 12销量达到了1亿台的里程碑。现在,随着iPhone 13的发布在即,IDC对2021年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有了更多的细节。

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7.4%,安卓系统的出货量将低于平均水平,IDC预测的增长率为6.2%。该报告还强调,iPhone的年增长率可能是安卓的两倍以上,达到13.8%的强劲增幅。

IDC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2021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仍然落后,但印度、日本、中东和非洲等国家正在帮助提振销售。

IDC还表示,5G仍然是升级的关键卖点,这也意味着更高的平均售价。

关键词: iPhone 安卓 销量 智能手机 出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