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左手医生正式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启明创投领投

时间:2021-09-02 15:15:35       来源:DoNews

今日,医疗人工智能系统研发企业北京左医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海尔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诊疗AI产品管线的研发升级及相关商业化应用场景的拓展。

据悉,公司的核心产品AI医生平台已覆盖35个主要科室的6000多种常见疾病,在场景应用方面,左手医生打造了一套可服务于各类应用场景的拟人化、全技能的AI医生诊疗系统。

左手医生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应用的创新企业,公司将深度学习、大数据处理、语义理解、医疗交互式对话等最新的AI技术与医学相融合,致力于打造“主动式医疗AI”,用技术手段扩大优质医疗资源的供给,缓解优质医疗资源过度集中与患者需求过度分散的矛盾。

关键词: 左手医生 融资 启明创投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