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猫双11节奏已定 新品牌零门槛正式加入

时间:2021-09-03 15:03:22       来源:快科技

9月2日,阿里妈妈m峰会举办,今年的天猫双11节奏已定,依旧保持“双节棍”的节奏设计,分两个阶段售卖。两个售卖期时间分别是11月1——3日和11月11日。

与之对应,今年预售的时间也分两波进行:10月20日晚20点启动第一波预售,11月4日晚20点开启第二波预售。

阿里妈妈作为每年的双11首站,同样最早公布了商家服务计划。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负责人家洛表示,将在精细化服务、扶持新品牌和技术创新等方面为商家助力。

阿里妈妈将对不同量级、不同诉求的品牌商家进行分层精细化服务,“量体裁衣”解决商家需求。比如针对超级KA商家的数智经营王者引领计划、潜力KA商家的锋芒计划和新锐品牌的百万新商扶持计划。

扶持新品牌方面,阿里妈妈面对百万新商家推出了扶持计划,整合天猫搜索信息流以及互动,内容场域的流量资源,扶持新商家。划重点:所有新品牌可以零门槛、无条件加入计划!

此外,阿里妈妈还发布了新一代技术产品——万相台,能够针对不同行业的差异化营销诉求,智能匹配投放、出价、创意等营销策略,跨平台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通过万相台,商家可在双11期间,结合不同周期的营销诉求,灵活组合使用万相台的30个需求场景,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

关键词: 阿里 天猫双11 新品牌 零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