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受需求影响 LCD电视面板价格8月份开始快速下滑

时间:2021-09-03 15:34:23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咨询机构此前预计,随着供需逐渐平衡,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上涨的LCD面板价格,在7月份的涨幅将放缓,中小尺寸LCD面板的价格,在7月份与上一个月将会持平,用于电视等大尺寸LCD面板的价格,会有一定的上涨。

但从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预计在7月份还有上涨的LCD电视面板的价格,在8月份也有下滑。

产业链人士透露,受需求影响,LCD电视面板的价格,自8月份以来一直在快速下滑,下滑趋势有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

产业链人士表示,LCD电视面板的价格自8月以来快速下滑,主要是受需求下滑影响,发展中国家消费者对电视的需求下降,大部分电视供应商也减少了对面板的采购量。

LCD电视面板的价格自8月份以来快速下滑,有可能持续到年底,就将影响相关厂商的业绩,还可能导致他们加速放弃这一业务,转向利润空间更大的业务。

关键词: LCD电视 面板 价格 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