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药网正式发布1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为数字医药健康平台

时间:2021-09-08 15:38:27       来源:钛媒体

中国领先的数字医药健康平台1药网(NASDAQ:YI)宣布,经董事会批准授权发布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以美国存托股(“ADS”)的形式回购至多10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统称为“股票回购计划”)。

此前,1药网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1药网第二季度的营收规模创下新高,达30.2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87%。在收入端增长显著的同时,1药网亏损持续收窄,净亏损占净收入百分比由2018年第三季度的22.3%降至本季度的3.9%。

通过持续为药店在交易、流转、运营等多个环节带来效率优化,1药网积累了扎实的药店网络资源。截至二季度报告期末,1药网已服务药店达35.5万家,覆盖全国超65%的药店,相比于同期去年的26万家实现大幅增长。1药网供应链服务平台直采战略合作药企已超过380家。

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药网非常有信心在12到18个月之内实现盈利,主要有几点原因:1、正在加速走向源头供应,减少中间环节;2、商品结构持续优化,增加了毛利率高的产品;3、供应链效率提升,降低履单成本。通过这一系列的努力,1药网会快速地达到盈利平衡点。

关键词: 1药网 股票回购 数字医药 健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