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理光GRIIIx便携数码相机正式发布:最大ISO高达102400

时间:2021-09-09 15:28:39       来源:宅秘新闻

理光相机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的新款便携数码相机——理光GRIIIx,海外定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39元)。

画质方面,理光GRIIIx是一台APS-C画幅相机,不是全画幅相机,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该产品搭载了理光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引擎“GR ENGINE 6”,实际有效像素约为2424万,支持拍摄更多细节的14bit RAW照片(最大ISO高达102400)。同时,理光GRIIIx还采用了自研的加速器单元,可以优化图像数据。

其他配置方面,理光GRIIIx还具备了机身三轴防抖功能,配合软件最高可以实现4档防抖效果,并且还可以通过防抖模拟来降低滤镜效果,从而去除画面中的伪色和摩尔纹。该产品只提供了单SD卡槽,有点遗憾。续航上,理光GRIIIx使用了DB-110锂电池,满电可以拍摄200张照片。

关键词: 理光GRIIIx 便携市 数码相机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