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与UltraGear显示器相匹配 LG正式推出GP9游戏扬声器

时间:2021-09-15 15:52:09       来源:宅秘新闻

LG推出的UltraGear显示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喜欢。该公司现在推出了第一个配件——与UltraGear显示器相匹配的GP9游戏扬声器。乍一看,GP9游戏扬声器看起来像一个紧凑的条形音箱,但其实它不仅是一款便携式电池供电扬声器,而且还隐藏了很多不明显的功能。

首先,LG在ESS的帮助下,在ESS的旗舰32位DAC 9038Pro形状中加入了所谓的“Quad DAC”。LG使用它来提供虚拟7.1声道音频,而GP9已通过Hi-Res Audio认证。GP9还内置了降噪麦克风,因此可以用于语音聊天或在线会议。

由于这是一款便携式扬声器,GP9游戏扬声器配备了一块2600mAh的电池,LG声称该电池可以使用长达6小时。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开启还是关闭RGB时的续航,因为GP9应该内置了RGB LED。

该扬声器的连接功能包括USB-C、光纤S/PDIF和蓝牙,拥有一个3.5mm输出插孔,可与耳机一起使用。还支持DTS Headphone:X和可通过LG的XBOOM应用程序配置的可定制均衡器。GP9游戏扬声器只支持SBC和AAC音频编解码器。并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Siri,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适用于独立模式或需要连接移动设备。

LG GP9游戏扬声器建议零售价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20元),价格比较昂贵。

关键词: LG GP9 游戏扬声器 UltraGear 显示器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