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笔记本游匣G15一键触发 高性能无短板表现

时间:2021-09-15 15:52:30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开学季换新机,作为高性能笔记本的游匣G15远征归来。随着市场对游戏本的呼声越来越高,戴尔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品牌,自然得以身作则,从价格上给予游戏玩家优先支持,在性能上助力玩机登顶超神。正值官网开学季优惠中,学生党、打工人都可以趁此机会上车,一起来感受全新战机的别致魅力吧。

众所周知,高性能笔记本最重要的就是性能配置。游匣G15锐龙版搭载AMD锐龙7 5800H处理器,实现了更高的时钟周期指令数与更低延迟,配合高性能30系显卡,给了游戏党们无法拒绝的入手理由。

外观:质感天成的硬核顽物

全新归来的游匣采用「远征」VOYAGER工业设计语言,让机身线条有力而感性。锐龙版有机能绿、皓英灰双色可选,高级质感与游戏范融于一身。材质自带颗粒效果,质感天成,为这台高性能笔记本再添一分工业机能风。游匣G15的顶盖面由两条线分为了四个区域,其中“DELL”所在的区域做了实体的线条处理,而另外的区域则为比较光滑切面。整机均采用了复合的塑料材质,但在塑形过程中加入了“云母矿物”的填充,因此单纯从外观上看起来,有种接近于大理石的视觉效果。

硬件配置:高性能无短板表现

对于游戏党而言,一台高性能笔记本必须得有过硬的自身素质。在硬件配置上,游匣G15无论是内存、屏幕,还是固态和电池容量都没有短板。其中硬盘来自三星的PM991a,高负载的读写也没有明显的掉速。在屏幕显示上,游匣G15锐龙版采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刷新率165Hz的屏幕,左右边框设计较窄,整体上视觉观感开阔了不少。屏幕上方在窄边框上保留了位置正常的摄像头。实测屏幕最大亮度354nits,覆盖96.7%的sRGB和74.5%的DCI-P3。色准表现上,平均△E2.18,最大△E6.38的水平,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没什么问题。165Hz的高刷屏幕,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办公都具有更流畅的体验。键盘的手感触发比较清晰,数字小键盘区域也比较规整。

虽说游戏本相比轻薄本而言,在接口的设计上丰富不少,但是玩机党的要求可不是那么容易满足,当然还是越多越好。对此,高性能笔记本游匣G15也是全力以赴,左侧有一个RJ-45网线接口和3.5mm耳机麦克风一体式接口。机身右侧有两个USB-A 3.2接口,其中最接近散热出风口的接口支持关机对外供电。接口最多的放在机身后方,有一个电源插孔、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A3.2和Type-C接口(支持DP1.4)。

此外,游匣G15共有两种模式,键盘的“G键”也就是F9(Fn+F9)可以开启G模式,日常则为均衡模式。均衡模式下双烤的CPU和显卡的功耗为42+95W,风扇噪音为46.8分贝。

从一系列数据不难看出,游匣G15的实力完全驾驭得了高性能笔记本的美称,无论是娱乐还是工作,一机在手,各项事宜皆能游刃有余!

关键词: 表现 高性能 笔记本 游匣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