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柏M650无线鼠标+E9350G刀锋键盘套装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16 16:10:52       来源:CNMO

雷柏不久前发布的无线鼠标M650以及多模无线刀锋键盘E9350G。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机身小巧,尺寸为100.1mm×63.7mm,一手可握。有“蜜桃布丁”和“芝麻布丁”两种软萌配色可选,前者采用淡粉的色调,带点小温柔又元气满满;后者采用灰调,百搭低调但又不失存在感,又帅又萌。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左右对称,拥有如牛奶般丝滑的触感。外围包裹有轻柔的硅胶圈,不仅亲肤而且更耐磨。该鼠标支持蓝牙5.0、蓝牙3.0以及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有着低功耗、低延时、高效率的特点。可与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等3台终端设备连接,并快速切换,生产力秒秒钟提高!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Q萌的鼠标眼神却十分“犀利”。它采用了1300DPI高精度寻迹引擎,定位准确,可在皮革、布匹、纸张、树脂等表面使用。静音当然也是最基本的啦!

雷柏E9350G多模无线刀锋键盘同样支持蓝牙5.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传输稳定可靠,可适配多款设备。最多可同时连接4台设备,并且可在四台设备间快速切换,兼容Windows和MAC OS系统,工作娱乐两不耽误。键盘采用经典的剪刀脚结构,精选硅胶颗粒,加上巧克力独立键帽,按键受力更均匀、回弹更迅速。

颜值方面,雷柏E9350G键盘边框与底盖采用精选铝合金材质,看上起十分典雅。键盘键位紧凑型排列,将不常用功能以组合键形式替代,占用位置更少,也可以使桌面更整洁。

关键词: 雷柏 M650 无线鼠标 E9350G 刀锋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