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米物三模机械键盘众筹正式开启:最多可连接5台设备

时间:2021-09-16 16:12:54       来源:CNMO

9月16日,米物三模机械键盘(又称“米物ART系列机械键盘”)正式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售价369元。

官方称米物三模机械键盘为“年轻人的第一把客制化键盘”。该键盘采用复古配色,有咖啡豆、秋日之阳两种配色可选。米物三模机械键盘支持有线连接、蓝牙模式以及2.4G接收器模式三种连接模式,最多可连接5台设备,不同使用场景下可提供更多选择。键盘还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多种操作系统,手机、平板、电脑设备全都可以连接,并针对Windows和MacOS系统设计了专用的切换按键。

米物三模机械键盘68键布局紧凑,各项功能都不妥协,桌面空间节省至68%,游戏、办公都适用。该键盘键帽采用全新材料+先进处理工艺,不易脱色、不打油,长时间使用仍能保持字符清晰度和清爽手感。此外,该键盘全键支持热插拔,定制达人可自由更换轴体,选择自己喜欢的声音、手感和颜色,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机械键盘。

最后,米物三模机械键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三段式脚架设计,最高9度倾角,搭配人手敲击弧线设计,使用起来自然舒适。

关键词: 米物 三模 机械键盘 售价 配色 连接模式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