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跑分高达69万,却仅售1899元,5000mAh大续航手机定价亲民

时间:2021-10-13 10:25:45       来源:腾讯新闻

按照常规逻辑,性能出色的产品,售价一般都比较昂贵,比如上半年发布时的大部分骁龙888手机的起售价都在3000元以上。国产手机涨价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但却并非所有手机的售价都比较昂贵,如果你了解行情的话,还是会发现,某些性能出色的产品,定价还是比较亲民的,比如红米K40、真我GT Neo等等。而我们现在要说的这款5G手机同样不例外。

这款手机在具备鲁大师跑分69万跑分能力的前提下,标准版到手价仅需1899元,在价格上已经算是非常亲民的了。它就是iQOO Z5,搭载的是骁龙778G芯片,也是目前为止售价最便宜的骁龙778G手机。有人可能会说骁龙778G的性能表现很一般,事实上,该芯片的性能对比往年的某些旗舰芯片,比如麒麟990,几乎是旗鼓相当的水准,对比麒麟985,性能更加卓越。

为了充分释放骁龙778G该有的性能,iQOO Z5标配了满血版的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同时配备了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屏幕,提供旗舰级的VC液冷散热功能。这可以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更加顺滑的流畅感。主流的大型手游都能畅快运行,秒速加载。大幅提升了用户的流畅感受。提供的立体双扬声器和4D游戏震感也为日常体验添加了不少乐趣。

续航是该机的另外一大亮点,因为它标配了一块高达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么大的电池容量,满足一整天的重度续航需求基本没啥压力,常规情况下,连续玩游戏8-10个小时,连续刷剧10-15多个小时,连续听音乐50-60个小时基本都能成为现实。而44W快充的加入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用电焦虑问题,充入50%电量仅需26分钟左右,充电速度比较给力。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产品,该机的某些方面势必会有些妥协,比如在影像系统方面,它后置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AI三摄,不支持OIS防抖,也不支持潜望式变焦功能。做工方面,后盖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相对来说没有那么耐磨,不戴手机壳的情况下容易刮花。但考虑到仅1899元就能提供8GB+128GB存储组合,还有5000mAh大电池,69万跑分能力的芯片,其实也算是非常良心的产品了。你赞同吗?

关键词: 高达 69万 仅售 1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