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3又有新问题:出现诡异的充电bug

时间:2021-10-13 11:09:40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iPhone 13系列又现新bug,十三不香了?!

近日,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称,自己的iPhone 13 Pro在拔掉充电器很久后,右上角居然还显示正在充电状态。

网友质疑使用了无线充电或者是截屏,但博主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自证,确实是iPhone 13 Pro的BUG。

通过网上搜索发现,这种bug并未大规模出现,但也并非个例。

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iPhone 13 Pro用magsafe充完之后,电池的图标就一直是充电中的状态。

除了此次的充电bug,iPhone 13系列被爆存在的bug并不少。

比如从iPhone 11系列开始就出现的拍照“鬼影”。iPhone在夜间拍摄时,屏幕上会出现其他景物的倒影和炫光,就像“鬼影”一样,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了iPhone 13。

前段时间,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13拍照的时候,照片会自动出现马赛克,还有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

此外,来自苹果官方的信息,iPhone 13系列还有2个bug:

1、备份恢复出现big,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小组件可能会重置,还需用户手动恢复重组,Apple Music也有可能受到影响,比如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者使用同步库。

2、微距模式开关出现bug,iPhone 13系列一旦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针对以上的2个bug,苹果官方表示,将通过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虽然bug不断,但对很多果粉来说,这些都不叫事儿。

关键词: iPhone 又有 新问题 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