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4”大改进行时,120Hz打孔屏已安排?

时间:2021-10-13 11:54:13       来源:腾讯新闻

由于iPhone13系列改动幅度不大,此前业内已推测“iPhone14”系列或被大改。近日就有多方消息显示,“iPhone14”系列或放弃刘海方案,取而代之的是高刷打孔屏。

据了解,一款代号为D85x的新款iPhone或正在测试120Hz屏幕刷新率打孔屏,该消息与之前供应商对外透露的某些内容相符,这也增加了“iPhone14”改变屏幕形态的可能性。

这是iPhone14截胡iPhone13 ,十三香变成了十四香,库克见了得落泪,等等党们仿佛又行了!

根据爆料,iPhone14的升级可不少:

(1)刘海改打孔,屏下Face ID,与郭明錤3月的一份报告相吻合;

(2)增厚后盖玻璃盖板,镜头、LED闪光灯、激光雷达扫描将和玻璃盖板齐平;

(3)搭载钛合金边框;

(4)音量调节键将改为圆形,与iPhone4/5设计类似;

(5)扬声器、麦克风格栅将改为细长的网状样式;

(6)部分iPhone14将保留lightning接口。

爆料者甚至直言,iPhone14升级幅度很大,并不建议今年入iPhone13。

传说中的iPhone14渲染图,居中挖孔设计对比我们的国产手机会不会显得特别的“独树一帜”?这样的iPhone14大家喜欢吗?

关键词: iPhone14 大改 进行时 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