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便宜的5G iPhone即将出世!A15芯片加持

时间:2021-10-13 15:55:33       来源:腾讯新闻

13香?SE香!新款iPhone SE 被曝将用A15芯片

本以为苹果推出了mini产品线后,会战略放弃iPhone SE系列。毕竟机身尺寸没有优势,而且还是非全面屏,除了价格便宜,也就只有处理器能看了。

不过目前越来越多的消息都透露道,iPhone SE 仍会迎来更新换代(下文简称iPhone SE3),甚至有可能在年内实现量产,最快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SE3发布后,将成为最便宜的5G iPhone。

至于为啥要加“5G”这一限定词,没错!iPhone SE3 有望搭载iPhone 13 同款的A15芯片,再搭配X60 5G基带,强悍性能与5G体验“我全都要”!此外,还有消息透露iPhone SE3 或许会沿用「单层主板」方案,散热相较用「双层主板」13系列肯定会有所改善。所以“小钢炮”又成了?13香?SE3香!

不过关于iPhone SE3 外观设计,目前还有一定争议。有消息称,2022年的iPhone SE3将沿用前作的非全面屏造型,搭载4.7英寸LCD屏+Touch ID。而2023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SE,才会更新为全面屏方案。就我个人的看法而言,如果苹果还需要“清”LCD屏幕的库存的话,那么iPhone SE3 用上全面屏的概率还是蛮大的。

此外,iPhone SE3 仍会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并且可在水下15cm-1m正常工作半小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实用性,至少不用过于担心手机进水问题。其它配置方面,像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无线充电等,大概率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当然了,若iPhone SE3 用上了全面屏,为了避免与mini系列互相抢占市场,部分配置肯定会缩水。比如影像硬件,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SE3 依旧会延续「单摄」方案,不说是扫码水准吧,以如今的眼光来看确实很落后了。

至于iPhone SE3 的市场前景如何,主要还是看售价是否有诚意了。毕竟市场潜力是有的,要知道iPhone SE(2)的销量占比曾仅次于iPhone 11,苹果高管也表示该机的销量超出预期,这也是iPhone SE3 能够更新换代的主要原因。

那么iPhone SE3 会如何定价呢?有消息透露,iPhone SE3 预计推出两个版本(类似13/13 Pro?)。低配售价或为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3218元),高配售价或为699美元 (约合人民币4507元)。若真是如此,低配版售价还算合理,与iPhone SE2 发售价持平,不过这高配版,着实有些飘了!

以上就是目前有关iPhone SE3 的消息汇总,在A15芯片的兜底下,它的产品力还是有保障的,只要再升级成全面屏,就算没高刷、就算是LCD、就算只有单摄,那这款机型仍会成为“爆款预定”。

关键词: 最便宜 5G iPhone 即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