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配置堆料+陶瓷机身+电池突破,小米12基本稳了!

时间:2021-10-13 16:53:59       来源:腾讯新闻

一款手机产品只要做到了“要啥有啥”,那么手机用户肯定会产生很强的选择欲望,这也是手机厂商努力打造的方向之一。

只有均衡的配置参数才能够让手机用户的体验变得更加出色,同时才能够让消费者在选择新机的时候产生改变。

而提到均衡的话,和手机厂商疯狂堆料有很大的关系,其中小米手机这两年的堆料还是非常的猛,尤其是数字系列,表现更强大。

今年的小米11系列和去年的小米10系列,直接给手机用户带来了非常出色的体验,也让其市场定位走高了许多。

本以为小米手机会出现后劲不足的情况,因为现在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真的太多了,很容易会被埋没。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小米手机也是一直不断突破,今年不仅在品质上进行发力,还带来了屏下镜头新机。

可以说小米的实力已经出现了一种实力雄厚的感觉,同时,小米12系列也成为了很多用户的期待机型。

更主要的是,近期关于小米12系列的消息再次传了出来,不出意外的话,基本上是稳了。

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2会带来三个优势,第一个优势就是产品本身的堆料变得非常夸张。

据悉,小米12将搭载骁龙898处理器,这是高通骁龙接下来要发布的一款处理器,性能方面肯定会超越骁龙888以及骁龙888 Plus。

而且双立体声扬声器、IP68防尘防水、WIFI 6、红外遥控等配置是应有尽有,这也是高端旗舰手机的标配。

同时,小米12的屏幕应该会采用E5、120Hz、2K、LTPO技术等参数,同时拍照方面采用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方案等。

只是看爆料的参数,小米12还是非常的均衡,几乎找不到什么瑕疵,这也是今年已经展现出来的实力。

而第二个优势就是陶瓷机身,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全系列进行标配这种材质,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看,应该不会缺席。

因为今年的小米11 Ultra、小米MIX4均采用了这种设计,甚至可以说这是高端旗舰手机的标配。

所以小米12系列身为新旗舰,自然不能够缺席,不然的话,会被用户吐槽可惜。

第三个优势就是续航能力,要知道当手机产品的性能得到超大幅度的提升之后,功耗会变得非常大,这也是很多厂商一直加大电池容量的原因之一。

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的新旗舰产品使用了新的双芯材料和设计方案,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能量密度,把5000mAh±做得更薄了。

要知道,小米在11系列的电池上采用了第二代纳米硅氧技术负极电芯,这是行业公认的下一代电池技术,也正是因为这种材质的使用,使得手机在厚度方面做到了9mm以内,保证了手感。

那么从现阶段的爆料来看,在下一代小米的旗舰产品上,电池材料和设计方案将会有望再一次突破。

其实,只是看以上的爆料信息,小米12系列还是非常的稳,甚至可以说是在小米11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而且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发展,小米已经成为了国产高端旗舰的佼佼者。

尽管MIUI系统目前还处于快速优化中,但和之前相比,已经非常的完美了,瑕疵也变得非常少。

所以说,小米12系列应该会呈现出一个相对完美的姿态。

最后,旗舰机的影像、极速的全场景快充、顶级做工以及良心的定价,让许多米粉心动。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对小米12系列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关键词: 配置 堆料 陶瓷 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