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明年或将推出更大尺寸Apple Watch 8

时间:2021-10-13 20:52:04       来源:腾讯新闻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第三款尺寸的Apple Watch,“Apple Watch 8”将会是迄今为止显示屏尺寸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明年可能会进一步扩大Apple Watch的产品类型。他在Twitter上表示,相信Apple Watch可能会推出第三款尺寸更大的产品。

面板供应链研调机构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告诉粉丝们:“如果明年Apple Watch有3种尺寸,不要惊讶。”然而,杨并没有明确表示第三种尺寸的Apple Watch究竟有多大。

今年苹果对Apple Watch 7的设计进行了细微的改动,有新的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选择,比前几代的40毫米和44毫米选择多了1毫米。

因此,也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不会对新的模具进行改动,而是会维持3代左右,在此期间,不会增加或改变新的尺寸,仅做性能方面的升级。

虽然Apple Watch 7才刚刚发售,但关于Apple Watch 8的消息却早已不胫而走,看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媒体,对于苹果产品都保有高度的关注。另外,对于Apple Watch 8功能方面,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他相信到2022年,新款Apple Watch将增加新的健康管理项目,比如监测用户体温等功能。

关键词: 苹果 明年 或将 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