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买iPhone 13手机的注意了,或许收货要等待几天甚至一个月

时间:2021-10-13 21:39:18       来源:腾讯新闻

毫无疑问,iPhone 13系列手机成了目前最为畅销的产品,这款产品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首销期间据说官网,第三方卡顿,果粉的热情很高,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而就在我码这篇文章的时候,苹果官网下单,我所在地区的收货日期是15天之内,其他一些地区查看了下,标准送货时间要到11月份,而在第三方平台也是处于预定的状态;也就是说,你现在购买苹果的iPhone 13系列手机也会遇到与小米之前的情况一样,发货收货时间长。

而导致收货时间过程的原因一方面显然是iPhone 13系列过于火爆,另外还不得不提这两个方面。

一个是目前的整个全球市场都处于缺芯状态,而据Macrumors援引彭博社消息报道称,缺芯常态也正在影响着iPhone 13系列手机的生产,据悉,苹果将计划生产9000万台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但某些相关的供应链厂商由于没有足够的芯片等,比如博通和德州仪器表示由于缺芯会减少1000万的产量,显然,对于苹果来说,缺少这些供应商的配件也将会有1000万的iPhone 13将推迟!

除了缺芯导致iPhone 13发货收货时间推迟之外。另外还有就是目前全球的疫情依旧严峻,很多苹果代工厂无法保证日常的正常开工,我们知道,目前国内的环境相对来说在防控方面比较不错,但国外就不行了,据悉,苹果在越南的代工厂由于疫情关系,大量功能离开工厂,预计人数达到了200万人,很显然,随着工人的离开,工厂的生产自然也会受到影响;

那么,苹果在印度的相机模块工厂则也会导致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延迟交付。芯片缺口加上工人缺口,这一届的iPhone 13的交货时间必然比预期要长,如果你买了iPhone 13,或许真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其实除了iPhone 13系列手机发货时间加长,其他苹果产品如MacBook、iMac、iPad等等产品同样比预期时间要长。那么,你们都下单iPhone 13系列手机了吗?

关键词: 个月 甚至 几天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