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捐款!库克宣布将支持灾区重建工作

时间:2021-10-13 21:39:19       来源:腾讯新闻

今天午间,苹果CEO库克宣布将为山西捐款,以此帮助受影响的社区,支持救灾,帮助重建工作!

库克表示,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Apple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据悉,苹果向来对我们国内的发展十分地关注,尤其是经历困难的时候,苹果总能够及时站出来伸出援手,此前郑州灾情,库克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并宣布了捐款。

库克

考虑到我国是苹果产品的主要生产组装以及强力消费地区,库克此举自然收获了不少果粉的芳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苹果能够及时伸出援手,说明库克不仅仅是个商人,比海外其他企业要好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受供应链紧张的影响,苹果大幅下调了产量预期,这也使得苹果股价出现了下滑,不仅如此,苹果上下游企业的股价也受到了波及,包括日本显示器公司、韩国LG Innotek等。

所以,其实苹果也处在一个比较艰难的环境中,但库克仍然大方地向我们进行了捐赠,这一点着实让人感动!

关键词: 苹果 捐款 库克 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