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因芯片持续短缺,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时间:2021-10-14 00:21:49       来源:腾讯新闻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受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 iPhone 13 系列生产目标下调 1000 万部。

苹果原本预期在第四季度生产 9000 万部新 iPhone,但是现在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以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 系列的总产量将会降低。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对此,苹果、德州仪器代表不予置评。

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警告投资者,供应链生产问题可能会影响本季度的 iPhone 供应。而 iPad 和 MacBook 的生产在较早前也已经受到了影响。

另据天风证券研报预计,2021 年 iPhone 13 首批订单将达 9000 万,高于去年同期 iPhone 12 的 8000 万。

苹果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0 月 28 日(北京时间 10 月 29 日)发布截至 9 月底的 2021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苹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0 月 28 日下午 5 点(北京时间 10 月 29 日凌晨 5 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结果,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届时我们将可能了解到 iPhone 13 系列在市场上的表现信息。

关键词: 芯片 持续 短缺 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