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3又贵又难买,为啥不选国产手机?

时间:2021-10-14 16:37:11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iPhone 13系列开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手气好的玩家早早就买到了开始享受,RP值不太给力的玩家可能要等到10月底才能到手,而且最近产能出现了一点问题,可能给未来iPhone 13系列的销售带来一定阴影.....而且即便新机有了官方主导的降价,依然还高居5000元价位段,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有能力掏出这个钱。那么,为什么不看一看国产的中端旗舰呢?价格就在3000元上下,配置更加出色,玩法更加丰富,岂不美哉?

realme GT Neo2

参考价格:2399元起

在2000元价位段上,realme一直都表现抢眼。这款最新的realme GT Neo2搭载了骁龙870旗舰芯,主频高达3.20GHz,玩游戏更加流畅;更有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与65W闪充,仅需36分钟就能100%充满电池,让你轻松跟“续航焦虑症”说再见。6.62英寸直屏的峰值亮度高达 1300nit,120Hz可变刷新率可以在30Hz、60Hz、90Hz、120Hz进行智能切换,兼顾了视觉流畅与持久续航。

非常给力的是,realme GT Neo2还内置了开创性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采用了行业首创的航天级散热黑科技,散热效率相比于普通凝胶提升多达50%-60%;3D钢化液冷VC散热面积高达4129平方毫米,覆盖了所有核心发热元件。可见,该机的散热属性十分强悍,玩吃鸡开黑行云流水。而11根天线呈360°环绕在手机侧边,在游戏中也能带来卓越的网络信号通畅性。

OPPO Reno 6 Pro

参考价格:3499元起

这款手机的人像摄影玩法相当强悍,它内置了5个AI数字裸妆效果,分别是裸感妆、猫眼妆、夏日晴海妆、星黛妆、烟熏妆,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在照片与视频中实时模拟精美的妆容,分分钟就能拍出最美的自己;幻彩光斑人像技术还能让背景中的光源呈现出梦幻般的光斑,看起来甜蜜感十足。完全可以说。完全可以说OPPO Reno 6 Pro是一款拍照神器,只要你有灵感就能拍摄出绚烂十足的精美大片和视频。

当然,该机的硬件配置也非常不错,配备了天玑1200八核处理器,不仅日常拍照游刃有余,玩游戏也信手拈来。4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也保证了持久续航,精彩的玩机体验持久不断。6.55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100% DCI-P3色域,规格很是出彩。综合来说,OPPO Reno 6 Pro是一款以美颜自拍为专长的手机,硬件表现也可圈可点,作为3500元级产品的人气十分给力。

荣耀50 Pro

参考价格:3699元起

这款手机的视频玩法也相当优秀,作为荣耀独立以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机型,荣耀50 Pro用上了1亿像素三星HM2主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也具备100°广角,可见摄影能力有多么强悍。并且在玩法上,该机也具备十足的Vlog属性,快慢动作续录、前后镜头续录、画中画同录等等,让你随心所欲激发拍摄灵感,内置剪辑模板也能一键拍出精彩好看的Vlog大片。

硬件方面,荣耀50 Pro也配备的6.72英寸屏幕拥有120Hz高刷,拍视频、看电影、玩游戏都能带来很棒的视觉流畅性;而该机内置的骁龙778G芯片,在游戏方面的调教比某些骁龙888手机都要强;100W快充更是荣耀有史以来功率最高的快充,基本只要十多分钟就能快速回血,续航调教堪称“暴力”。

关键词: iPhone 又贵 难买 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