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Vivo之外的县城“第三者”,小米为何悄悄把店开到你的老家

时间:2021-10-14 20:08:40       来源:腾讯新闻

小米之家目前开遍了江苏、河南两省的小县城。接下来,卢伟冰的目标是将小米之家开满全国的县城,甚至是乡镇。

为什么小米执着于开线下店呢?原因很简单,手机的线下销量占总销量70%,看OV疯狂扩张线下渠道就知道这块蛋糕多大了。还有自营线下店可以减少经销商销售环节,使得产品线上线下同价,保持小米产品线下的性价比优势。

当然,小米的性价比优势也是它能在县城立足的客观原因,小米除了进军高端手机外,保留的性价比产品线依然是广大群众选择他的理由。我家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也是首选小米,因为小米的性价比高是我们家公认的,而且小米新出的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价格和屠夫”。

这台两千出头的小米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能力不输我们在卖场里看的任何一台产品。而且还有充当家用风扇的功能,做到了一物两用的效果省钱又不占用室内面积。

平时还能边净化空气边吹风扇,只要把空气净化器调节成45°或85°角就可以享受洁净空气扑面而来的感觉。它还有最远8米风距的大风力档可调,可以迅速将空气送至远处,使每个角落都能得到有效净化,让家里的大人小孩都能畅快呼吸。

不过,这台空气净化器有个小槽点让我觉得可以改进的。虽然它在晚上睡眠模式会自动降低屏幕亮度和保持静音是让我满意的,但是没有设置滑轮不方便移动让我早上移动到客厅很费力,这个小设计可以再改进一下。

作为一个用户,我倒是真的希望小米能开到我们这边的县城来,现在全平台都有了,今天10点开售了,入手也挺方便的。这样就像是买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一样的家居产品,我也能直接线下提货,省去等物流的时间。我虽然想马上拿到产品,但还是不会其他去线下卖场买价格和质量不成正比的产品。

关键词: 第三者 OppoVivo 之外 县城